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2009新山宽柔中学童军团之“伍零大会”


新山宽柔中学童军团将于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至2009年6月3日(星期三)举行童军技艺比赛生活营暨营火会,这次活动的主题是 “伍零大会”,原因是他们庆祝创团50周年纪念。本团很荣幸地受到邀请出席此活动,并且获得本校现任校长李永昌先生批准本团的幼童军参加,而且也宣布赞助几位幼童军出席此活动,真的太好了。

本团童军领袖也曾在2004年带领一中学童军团出席类似活动,当时是宽中童军团45周年的纪念活动。此活动不是宽中每年都会举办,而且也有限制参加活动人数,一但人数已经超越所规定的,就不接受其它童军团的报名了。这次的活动宽中只接受1200人的参与而已,而且参加的童军来自全国各地,也包括国外童军的参与,参加过一定毕生难忘。

本团童军领袖已经通知已获得赞助的幼童军关于此项活动,希望有关家长能同意让孩子出席,所有的活动费用皆由本校家协赞助。宽中的校园保安深严,每位出席活动者都会获得一张特别的活动证件,进出校园都要经过扫描电脑确认身份,每项活动都有专人负责,家长们绝对可以放心,如果有什么疑问,欢迎到学校来询问详情。

2004年本团领袖出席该团活动的时候,也拍下了一些活动照片,现在整理之中,近期内发布,敬请留意,谢谢。

1 条评论:

  1. haiz~
    cant go tim~
    sch got camp for all Senior 1 student,nid our scout to bcome tag to help them in 5 days 5 night...
    so sad cant go to the campfire 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