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马来西亚童军100周年大集会





















本团幼童军于2009年4月25日出席了上述的活动,地点在吉隆坡国家室内体育馆(Stadium Negara)。此贴特别给本团有出席活动的幼童军,分享一些漏网镜头,或者是一般童军当天不能进入的地点一些照片,很多都是借用其他童军领袖拍摄的照片,谢谢他们。

特别要给大家知道的是第九张照片致词的人物是马来西亚童军总监; 第十张是马来西亚童军永久顾问~前首相敦阿都拉; 第十一张照片为我国现任的副首相。第五和第六张照片中陪同马来西亚童军总监和我国现任副首相的人物是吉隆坡州童军总监。以上的人物都是本团的童军和身为童军必须知道的,因为他们都是马来西亚童军和国家的领导人。
这次大集会活动有大约一万名来自马来西亚各州的童军出席,虽然活动不多,但也给了本团幼童军一些新的视野,知道什么是童军、皇家童军、罗浮童军、航空童军和海童军,因为制服上有点不一样。
最后第二张的图片为这次大会的纪念品配套,而最后一张照片为本团童军领袖的意外收获~徽章一个!